去年學了烘焙丙級餅乾,年初考丙級餅乾,不過因為沒時間練習,只有上課時做過,再來都靠筆記惡補就上戰場。

總共有7種餅乾要學,我好像沒拍到蘇打餅乾的照片。照片中有些產品是老師上課時製作,有些是我們作的。

瑪琍.jpg

瑪琍餅乾

奶油小西餅.jpg

奶油小西餅

紅糖燕麥.jpg

葡萄乾燕麥紅糖小西餅

貓.jpg

貓舌小西餅

桃.jpg

椰子餅乾

調味.jpg

調味小餅乾

 

丙級的7種餅乾,我最不喜歡瑪琍餅乾,其實不難,但我常把圓型的瑪琍餅乾做成楕圓型,我也知道壓完模要鬆弛,不過沒時間練習就直接上戰場,莫非定律我抽到這題…

還好考試時沒給我出錯,術科考過了但還沒補學科,學科我沒去考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美mama 的頭像
    小美mama

    美darling烘焙手作

    小美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