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從年後體重就一直不受控制的猛升,直到制服穿不下要放大我才知道我自己胖了那麼多(從前年到今年我胖了5kg),買衣服尺碼也全部升一號,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刺激~我需要動力,所以又參加了大A姐的魔鬼團,和一群朋友一起努力,也添購了新玩具,希望這次能順利達成我的目標,


La-fit跑步機



這台跑步機的好處就是體積小,可隨處移動,不太佔空間,走起來也不會很吵,我是在momo買的,那時是滿3,000送300,這台3,580折了300變3,280,本來我一直覺得我買便宜了,可是在官網上看到竟然特價2880…這…又不能買貴退差價只好認了~


跑步機詳細介紹看這裡:http://www.lafit.com.tw/2010-2/doublepower.html


現在我都找好聽的MV或好看的韓劇邊看邊走,大約20分鐘後就會開始流汗,希望這次我是真的能堅持下去!


另外再給大家看我胖了5kg的對照圖



左圖前年右圖今年3月,臉整個是圓的還多了份輕熟女的味道,青春的肉體妳在哪?


最後再給大家看我最近迷上的指甲油顏色~


怎樣,不錯吧!這大概也只有我喜歡,我尪的指甲受傷整個變黑青,他叫我也把他的指甲塗成這樣,是怎樣?意思就是說我的指甲黑青就是了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美mama 的頭像
    小美mama

    美darling烘焙手作

    小美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